主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动态 >

担当者助学北京办事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分享到:0
  2014年2月23日下午,由担当者助学服务中心理事长左敏及理事张秋龙先生发起的“担当者助学服务中心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挂牌仪式在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爱心人士、志愿者以及厦大校友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原贵州省铜仁市副市长朱学东先生、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前主任侯丽叶女士及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院李金恒院长等嘉宾。
 
  在本次成立仪式上,担当者助学发起人、理事长左敏先生对积极响应并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朋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担当者助学公益组织的核心理念、组织文化、发展历程及运营模式。担当者助学理事、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秋龙追述了与担当者的渊源,阐述了作为当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并当场与担当者助学签署了捐赠协议及合作协议,愿将企业2014年全年净利润的一定比列捐赠给担当者助学,并无偿提供担当者助学北京办事处的办公场所及办公人员。
 
  会后,在场人员对担当者组织的助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意向加入“担当者”,成为一名社会公益爱心人士!


担当者理事长左敏先生为北京办事处授牌


担当者理事长左敏先生与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合同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