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我们的工作 > 项目记事 >

“担当者”于东坑小学举行图书捐赠活动
分享到:0


  3月24日下午,担当者“班班有个图书角”、“班班有个绿化角”、“人人都是清扫者”三位一体的图书捐赠活动在山霞镇东坑小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担当者助学服务中心主办、厦门众成进出口有限公司出资、惠安县古城在线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共为东坑小学6个年级12个班级捐赠图书1200本!






 

  捐书仪式伊始,东坑小学的同学们表演精彩节目欢迎志愿者、到场领导及嘉宾。“担当者”代表赵世华先生表达了对东坑小学同学们的关爱,并给予祝愿,期望同学们能“读好书、做好人,有责任、有担当!”,山霞镇领导、学区领导、东坑小学校长共同对“担当者”、众成公司及古城在线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欢迎表演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所有捐赠的书籍搬到每个教室里,贴书袋、填书卡、上架、贴海报标贴等,班班都建设了图书角。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讲解如何爱惜图书,如何借还书,并选举班级图书角小管理员对图书进行管理。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们的成长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呵护,而书是知识的海洋,是进步的阶梯,阅读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学识,希望此次活动中孩子们的笑脸能一直延续下去,希望此次活动的正面感受能一直存在于孩子们的心中。

返回页首